close

今天学校有越野赛跑...20个奖项...

一出校门就被人推倒是衰的咯...更过分的是...我爬起来之后才发现...

我后面没有人料!!

怎么可以这样啊...

我跑了一阵子就遇到跌得比我还惨的Sharon...她的脚被勤的脚绊到...跌倒之后又有人推勤...结果...

她还被拖了一下...

她很坚强...没有哭...如果是我早就哭出来料...

最后...当跑回学校的时候...老师还要我们绕操场跑多一圈...

这边我跑到很快...超越两个女生之后...

我,拿到第18名!!

太佩服我自己了拉...

竟然从最后一名跑到第18名...

超惊讶超开心的...

也感谢主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给我力量...

一切的荣耀归于上帝...amen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